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丨《湖神三部曲》系列 专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制的魔幻故事

时间:2017-10-08 17:22    来源:杭州网  

  


  听说过湖神吗?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人,也有各种各样的神。湖神居住在蔚蓝色的湖底,外表看上去跟人类没多大区别。当然,若仔细分辨,还是有差异的。比如他们的眼睛里有两个瞳孔,比如他们能唱出常人无法企及的海豚音……当然啦,他们和人类一样有很多规矩,其中一条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和人类有密切的交往。

  究竟是谁触犯了天条,受了惩罚,去了咕噜咕噜岛呢?本系列丛书将为您打开神秘的湖神家族大门,让您领略奇异的湖底世界,体验与众不同的红黄蓝学校以及独特的喵喵小镇风情。

  


  《湖神三部曲•蓝果儿的宝盒》

  Z国一直流传着咕噜咕噜岛的神秘传说。传说在深夜十二点,古怪的咕噜咕噜岛主会捎信来,邀请三个孩子去岛上做客,并且满足他们的一个心愿。这年夏天,古老的传说应验了,三个孩子分别收到了岛主的邀请函。来到咕噜咕噜岛,孩子们才发现这个岛和传说中描写的完全不一样,而真正的岛主也另有其人。蓝果儿的宝盒是怎么回事?在这趟奇异的旅途中,孩子们又将会遇到哪些人呢?打开这本书,你将成为其中的幸运者,走进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

  


  《湖神三部曲•寻找公子唐》

  根据蓝果儿小姐的指示,三个孩子来到了万岛湖的红黄蓝学校,在这所与众不同的学校,孩子们将展开他们的秘密调查。他们会从哪儿入手展开调查呢?在调查中,他们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又将结识哪些新的朋友呢?

  本书作者将带领大家见识红黄蓝学校与众不同的社团活动,湖神家族的特殊习性,以及亲历几个大人之间的感情纠纷。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你将会看到神秘的蓝色鱼形胎记。真正的公子唐将浮出水面。那么究竟谁会是公子唐呢?如果你想知道答案,不妨打开这本书。

  


  《湖神三部曲•湖王的眼泪》

  为了营救公子唐,孩子们在苏格拉底的带领下,来到B国的喵喵小镇,找寻喵喵湖王的眼泪。湖王的眼泪有什么特殊的功效,可以拯救死去的公子唐?杰克、露丝和公子唐之间又会展开怎样的较量?公子唐能见到他的父母亲吗?请跟随作者的文字,一起来解开谜底。

  


  作者简介:

  叶萍小学语文教师,杭州市教坛新秀,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2016年入选浙江省第四批“新荷计划青年作家人才库”。教学之余写小说若干年,有短篇小说发表于《作品》《山花》《西湖》等纯文学杂志。《湖神三部曲》——《蓝果儿的宝盒》《寻找公子唐》《湖王的眼泪》,是她的个人长篇儿童小说处女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神三部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