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这世界欢迎梦想与美貌

时间:2017-10-01 20:59    来源:京东  

1.jpg

  从名校留学生,到高薪咨询师,到海外创业CEO,旅日作家“桃子与司康”东京十年沉淀作品。这是一本写给所有人的都市女子图鉴。13个故事,讲述13个女生的不同成长轨迹。

 有的女孩就是活得很精致,浴室里有香氛,化妆台仿佛有一千层,家里每个角落都摆放鲜花,没事就来顿古典下午茶,只要出门见人就一定洗头化妆穿超靓。这不是作,不是装,不是矫情,是人家就爱过这种生活。

 同样,有的女孩就是很宅很随性。包包鞋子够用就好,出门能不化妆就不化,视见面对象决定洗不洗头,也去梦幻高级的下午茶,也去人声鼎沸的大排档。这不叫糙,不叫low,不叫穷逼没品位,是人家就喜欢这么活。

 不管哪一种,都有各自的可爱和魅力。明明可以彼此欣赏,若不行,至少专心做好自己。

 【私奔小姐】她有一个怎么也戒不掉的男友,她爱翘课,会喝酒,唇环舌环脐环一个也没落下,但又头脑聪明、成绩优异。爱情结束了,但人生依然要继续,于是她选择远走异国,开始新的生活。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也是幸运。

 【猩猩少女】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让她的生活与之前相比,简直云泥之别。因为经历传奇,她的生活一直被围观和议论。而能抵抗这些目光的一方法,就是让自己强大到能源源不断地提供安全感。

 【你的梦想值多少年】可能对有些人来说,很小的时候就有了确切的目标。可是,世上还有很多人,并没有那么明确的灵感,所以“梦想”对他们来说是个很虚的词。勇敢追寻梦想的女孩和没有梦想却踏实稳步的女孩,各行其道,殊途同归。

 【差等生贵贵的人生哲学】永远不忘记去用心分辨,在这嘈杂琐碎的花花世界里,什么是重要的,什么则没那么重要。光是这样,已经可以过好这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这世界欢迎梦想与美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