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我的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9 22:35    来源:攀枝花  

  

“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我的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1.jpg


  

“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我的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十九大的到来,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号召少先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区教育局团委联合市图书馆面向区属18所学校开展“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我的一本好书”读后感征文活动。此次活动评委由市一小、市二小学教育集团6名教师担任,27000余名少先队员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

  28日上午9点,活动颁奖典礼在市图书馆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元凤,市图书馆馆长潘基安、副馆长蔡平秋,少儿部主任谢丽贤出席仪式并对获奖的少先队员进行了颁奖。活动中,来自市二小学教育集团、市四小学的贾一诺等三名少先队员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元凤指出,此次征文活动,是提升学生阅读能力,提高学生写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少先队改革,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感和组织归属感的有效手段,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一要多读书,与书籍作伴,尽情的在书中遨游,享受书中的乐趣。二要读好书,提升书籍的质量,读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书。三要学会思考,在读书的同时感受书中的思想,从而启迪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思想的巨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的一本好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