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少儿图书 好书推荐

时间:2017-07-30 18:37    来源:合肥晚报  

  市少儿图书馆提供

  

 

  

      《你是我的宝贝》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作者:黄蓓佳/著

  内容简介:

  贝贝是一名残障儿童,2岁时,父亲在野外考察中不幸遇难,母亲难以承受生活的打击离家出走,从此,贝贝与奶奶生活在一起。奶奶以顽强的毅力训练贝贝,使贝贝长成为一个干净、淳朴善良、热爱大自然的孩子。10岁那年,奶奶去世,贝贝被送往福利院。小说紧紧围绕一位有轻度智障、终生无法治愈的10岁男孩贝贝的生活情状展开,通过其沧桑经历,不断映现出人性的真和善。

  《阿凡提经典故事系列丛书(全4册)》

  出版社: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作者:艾克拜尔·吾拉木、赵世杰

  内容简介:

  本系列精选阿凡提经典智慧、幽默故事中较令孩子们感兴趣的部分,故事涉猎的题材广泛、内容经典,风格鲜明,充分体现出阿凡提的大智慧和大幽默。全书富含深刻久远的故事内核和独具匠心的创意,蕴含传统的文化精髓,能有效激发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并以时尚新颖的装帧形式和富于异域风情的插图,呈给孩子持久的视觉美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