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莱芜全市读书朗诵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7-07-25 23:29    来源:莱芜日报  

  7月22日,2017年全市读书朗诵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市图书馆举行,162名选手获得表彰。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旨在引领全民阅读方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市营造阅读求知、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实现文化惠民。”本次大赛少年组一等奖获得者李宇然说。

  

\

 

  大赛亲子组一等奖获奖选手在朗诵。□记者 张敏 摄

  7月22日,2017年全市读书朗诵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市图书馆举行,162名选手获得表彰。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旨在引领全民阅读方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市营造阅读求知、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实现文化惠民。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决出162名获奖选手。颁奖典礼上,卢靖等选手进行了汇报演出。“我已经连续三次参加读书朗诵大赛了,有两次获得了一等奖。经过这三年的比赛锻炼,我觉得我的心态越来越平和了,而且在读书的选择上、对作品的理解上都有了更大的提高。希望这样的读书朗诵大赛能继续举办下去,也希望我明年还能有机会来参加。”本次大赛少年组一等奖获得者李宇然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朗诵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