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白夜行

时间:2017-07-22 22:10    来源:大河网  

  

 

  

 

  

 

  

 

  《我在伊朗长大》(连环图书)作者:[伊朗]玛嘉·莎塔碧译者:马爱农、左涛出版单位:三联书店出版时间:2010.1

  《我在伊朗长大》这套连环图书述说了一个伊朗小女孩在伊斯兰革命时期的成长故事。这个小女孩经历了国王被推翻、伊斯兰革命、与伊拉克战争等国家大事。作者玛嘉·莎塔碧,1969年生于伊朗,这套连环图书述说的正是她本人的成长经验,读者可以随着主角Marji的成长,深入地了解伊朗的历史、政治和文化。

  《白夜行》

  作者:[日]东野圭吾

  译者:刘姿君

  出版单位: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08.9

  《白夜行》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代表作,小说围绕一对有着不同寻常情愫的小学生展开: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此后19年,嫌疑人之女与被害者之子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一个跻身上流社会,一个却在底层游走,而他们身边的人却接二连三离奇死去,警察经过19年艰苦追踪,终于使真相大白。

  《蒂凡尼的早餐》

  作者:[美]杜鲁门·卡波特

  译者:董乐山、朱子仪

  出版单位: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5

  《蒂凡尼的早餐》是一部中篇小说,1958年在美国出版,曾入选《时代周刊》“百部最佳英文小说”。小说以二战期间的纽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名叫霍丽的十九岁女孩的浮华白日梦。霍丽·格莱特利最终迎来了什么样的结局,《蒂凡尼的早餐》中并未写明,而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却获得多项奥斯卡大奖,奥黛丽·赫本在片中的形象深入人心。

  《地下铁道》

  作者:[美]科尔森·怀特黑德

  译者:康慨

  出版单位: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3

  《地下铁道》翻开的,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沉重黑暗的一面,它让人们忆起美国建国之初发生在几代人身上的奴隶买卖之痛。小说中,少女科拉无家可归,受到欺辱和强暴,在搭乘秘密地下铁道向北投奔自由的旅程中,她看到的又是社会的邪恶和法律的不公。《地下铁道》2016年在美国出版后,席卷全美,并被奥巴马列入夏季书单。⸈꼈㤈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夜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