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成都优胜教育恩波社区开展青少年读书会

时间:2017-06-15 21:37    来源:竹海热线网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娱乐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让社区青少年读好书,多读书,6月12日上午,恩波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青少年暑期读书会活动”,20多位社区青少年参加了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在苏老师的引导下,社区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看过的、且有深刻影响的课外读物的主要内容、以及对自己的启示作用,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之后,苏老师又为同学推荐了《小王子》一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分享其中的精彩段落,还邀请两位同学一起朗读。活动最后,社区和苏老师还为参加本次读书会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在这次读书会活动中,孩子们讲的细致,听的认真,大家共同探讨、一起分享知识大餐,此次活动促进了社区青少年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的提高。参加活动的任煦同学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激发了自己读书的兴趣,不仅可以读好书,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增加了自己见识,丰富了阅历。以后还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这样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