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十点读书新作《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即将上市

时间:2017-05-21 19:41    来源:搜狐读书  

  世间许多美好的情缘,都源于一场又一场的遇见

  

      作者:十点读书 作品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品牌: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年5月

  2017年5月,中国领军微信公众号十点读书继畅销书《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后,和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又一暖心力作——《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即将上市。这本汇聚了连岳、李筱懿、鬼脚七、祝小兔、韩松落、杨熹文、周冲等21位一线作家的作品,以“遇见”为主题,记录生命中每一次重聚与别离,失落与长大,灰暗与闪耀的心路历程。愿在微光低处抬头仰望的你,不忘最初的相遇,不弃从前的梦想。

  十点读书:深夜十点,和1800万读者相遇

  2016年,在行业公众号的打开率不足8%,已经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公众号“十点读书”却有了爆发式的增长。2016年9月16日,十点读书粉丝量突破一千万,成为首个超千万级的文化阅读类大号。今年年初,十点文化已经获得由清科华盖管理的清科岭协基金领投,微影资本、赛富投资基金跟投的超6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估值近4亿元。

  如今,粉丝数量已达1800万的公众号“十点读书”,成为中国最大的文化类自媒体,阅读和收听十点读书也成为很多年轻人晚上的惯例活动。

  从最初的一条增加到现在的8条,十点读书增设和升级了成长、书单、美文、人物专访等各种各样的新栏目,希望帮助读者提升生活品质,陪伴他们成长。

  除此之外,广告、电商、课程三大方面也成为支撑十点读书持续发展的最新动力,更创造过一份课程销售额破600万的记录。十点读书出版的图书,更是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拥护。继2016年畅销超二十万册的《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后,新作《世间一切,都是遇见》汇聚更多的一线作者,为读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遇见你,便像是找到了真的自己

  遇见某个人,你的命运因他改变。

  遇见热爱的事,便有了永不泯灭的热情。

  遇见父母或子女,成为命中注定的缘分。

  遇见对的人,就是真爱。

  我遇见了你,便像是找到了真的自己。

  ……

  董卿在《朗读者》第一期节目“遇见”中说过:从某种意义上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这本名为“世间一切,都是遇见”的书,即源于此。

  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在《世间一切,都是遇见》一书的序言中也说道:世间许多美好的情缘,都源于一场又一场的遇见,它们就像种子一样,慢慢地在我们的生活里发芽,也许会开出一朵小花,也许会结一个果儿。

  在所有的遇见中,找到对的人,对的工作,或者对的书,才是你给自己最好的奢侈品。

  翻开这本书,在连岳的《学会浪费》中,我们遇见了对“浪费”的另一种解读:所谓浪费,表面看来是物质的损失,其实是内心的放松,也是对他人的宽容。

  “读书有什么用呢?读书的用途,就在于让你看到,有些人,可能这辈子就只能赚那每月五千块了。”在杨熹文的《读书可以改变的那部分命运》中,我们看到了“读书”所超出的那五千块的命运。有多少孤独的时光,书籍给予人们绝对的安全。

  在鬼脚七的《三轮车》中,作者一如既往,以一颗赤子之心,写出了自己年少因贫穷发生的和三轮车有关的两个故事。正如鬼脚七所说:“年轻时觉得挺痛苦,但现在知道那是宝贵的财富。我现在相信,人生中所有痛苦的事情,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微笑着讲出来。”

  ……

  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是一切的开始。我们由此倾诉爱,表达向往,传递希望。看见大千世界。21篇故事,21种人生。期待这一次,和你赶上最好的相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间一切,都是遇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