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由宝儿 《仁孝皇后》

时间:2017-04-18 23:17    来源:中新网  

  如今,随着甄嬛传,如懿传,芈月传的大热,上至秦始皇,再到汉宫里的飞燕,大唐盛世的杨贵妃,后宫中的女人往往总是话题不断。而小说《仁孝皇后》中的主人公赫舍里皇后,作为康熙的第一位皇后,与芈月、甄嬛等大大不同。她是一位低调而又神秘的皇后,而她留在历史上的一笔,竟是赢得帝王一生挚爱。纵观整个历史,这样的皇后,并不多见。这是一本才看了开头便恨不得读完的好书小说以康熙与赫舍里皇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真实历史为背景,描写帝后感情真挚令人难以忘怀。读起来令人不肯释手,作者由宝儿作为职业编剧,在写作方面颇有建树,遣词造句令人沉醉,恢宏大气的场景配上婉约动人的爱情故事,想必画面一定美的令人难以忘却。 故事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不仅网络成绩突出,读者们更是高呼如果能够翻拍成电视剧就更好了。

  行走在历史的画卷,描摹一段史实爱情揭开历史的帷幕,《仁孝皇后》将赫舍里皇后与康熙帝的恋爱往事展现在读者眼前。书中将少女心事娓娓道来,讲述历史中叱咤风云的康熙帝柔情一面,少年皇帝最真挚的感情付出。她经历了盛世来临前最艰难的岁月,陪伴着康熙度过了鳌拜专权的日日夜夜,却最终永远地留在了黎明前的时刻,成为康熙帝一生执念之人。少年总是鲜衣怒马,一日看尽长安花。在一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便是与最爱的人一同度过。康熙帝把一生所爱倾注于赫舍里皇后。让我们感受到了帝王之爱也可以深情款款。然而故事也总是不尽人意,“烦忧末解衷肠梦,惆怅销魂忆昔时”,这诗句的感慨就是康熙帝对于皇后的思念。此去经年,纵使有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没有了赫舍里皇后陪伴的康熙,内心空荡荡。而这段帝后情谊也影响了他们的孩子——清史中著名的人物“废太子胤礽”的一生。尽管是他人的喜怒哀乐,却被由宝儿写出的细腻情怀所触动着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这样一本书,值得所有热爱生活的向往爱情的人细致揣摩,在高速发展的如今生活中,我们也许思考到底为什么而爱,看帝王如何爱,沉淀自己的内心,听清自己的选择。作者由宝儿透露,小说《仁孝皇后》已有了出版的打算,希望可以让所有热爱生活、憧憬爱情的姑娘们都有这样一本枕边书,伴你度过漫漫之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仁孝皇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