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眼泪的化学》:两届布克奖得主彼得•凯里奇幻异常的作品

时间:2017-03-31 19:44    来源:凤凰读书  

  

      书名:《眼泪的化学》

  作者:彼得•凯里

  译者:顾真

  ISBN:9787532773411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字数:126千

  开本:32开

  装帧:精装

  定价:56元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内文插图

  内容简介:

  本书延续了凯里前作的怪诞幽默与奇思妙想,兼具寓言式小说和科幻小说的特征。故事讲述了伦敦某博物馆女钟表学家凯瑟琳怀着情夫猝亡的心理巨痛,奉命对一尊奇巧神秘的古代机械装置“天鹅”进行修复。在对文物的复原过程中,她鬼使神差地挖掘出这尊“天鹅”背后的秘密:那是许多年以前隐藏于德国黑森林的一座神秘小镇,一段机械制造与人性情感交织在一起的神奇传说。“天鹅”复原了,但那段传说却疑窦丛生、谜团未解,亦如现实中的工匠,修复得了器物,却修复不了传说与情感。

  作者/译者简介:

  彼得•凯里是当代澳大利亚文学的领军人物,被誉为“澳大利亚最有才华和最令人激动的作家之一”。他凭借《奥斯卡与露辛达》(1988)和《凯利帮真史》(2001)两次获得布克奖,是世界上仅有的两次获得布克奖殊荣的三位作家之一。另两位分别是南非作家库切(2003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以及英国作家希拉里•曼特尔。凯里的作品怪诞、幽默,具有寓言式小说和科幻小说的特征。多年来,彼得•凯里一直是诺贝尔文学奖的有力竞争者。

  获奖情况:

  《眼泪的化学》入围2014年度国际都柏林文学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眼泪的化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