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猎狐》

时间:2017-03-18 22:50    来源:正北方网  

  

res13_attpic_brief

 

  作者:最后的卫道者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编辑推荐:

  《猎狐》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政商界的捕猎,那到底谁才是那个捕猎者,谁又是最后的狐狸呢?

  《猎狐》的故事取材于民间借贷骗局,济源公司作为一家民间借贷公司,由于资金链的突然断裂,一时之间,这个依靠民间集资和借贷建立起来的庞大资金帝国瞬间蒸发,公司负责人钱子寅带着大量资金逃窜国外,导致民间投资者频频发声。引起了市委班子极度重视,公安局长刘援潮特派经侦科长林峰严办此案,然而市里的矛盾态度却令他出乎意料,无形的压力让他陷入两难绝境……

  本书借着描写主人公林峰追拿外逃人员及捉拿贪官的全过程,深度剖析政商关系,从人情世故、权谋手段中体会为人之道。它充满作者对中国人情社会的感性批判,也不乏对社会问题带来的理性思考。

  《猎狐》的作者最后的卫道者,热衷于创作军事、热血、战场类题材,曾出版《边缘狙击》《杀破狼》《线人》《苍狼破》等多部小说,是电影《战狼》的编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猎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