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90后畅销作家张皓宸的温暖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时间:2017-02-28 18:19    来源:杭州网  

   好书推荐丨90后畅销作家张皓宸的温暖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张皓宸的温暖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张皓宸:纪念是很美好的词

  畅销作家张皓宸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平装版上市首月销量突破50万册,截至去年12月销量突破200万册。其中“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等暖心情话刷爆社交网络,书中的6个故事已有影视版权,成为拥有众多读者基础的超强IP。

  张皓宸也成为90后作家代表,以99分的超高总分被中国作家协会评为2016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榜首,以及被评为第十届作家富豪榜金奖年度新锐作家、当当网年度影响力作家等。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中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犹如12部精彩浪漫的青春电影,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年轻读者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这些故事也许读者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以电影化的手法,将故事中的人物带到读者身边,让读者与他们共同欢笑,共同哭泣,经历12段美妙人生。

  纪念版弥补初次出版的遗憾。张皓宸表示,很多读者都是通过《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认识他的,是现阶段读者比较认可的一部作品,对他自己和喜欢这本书的读者都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纪念”这个词特别的美好,纪念像是一次总结也像是一次告别。“马上要开始新的旅程了,有必要把之前的东西做的更完美一点。”他说。

  据悉,该百万纪念精装版除了封面和内文全部修订升级外,还新增张皓宸暖心情话全彩拉页、致读者的手写感谢信、以及写真明信片。每个细节张皓宸都用心参与,力求完美,将它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大家。

  张皓宸:写作既是责任也是看见更好世界的钥匙

  在《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出版后的一年多里,张皓宸亮相伦敦时装周,年初作为首位担任综艺节目固定嘉宾的年轻作家加盟《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也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CCTV《艺术人生》人气嘉宾。年前用创意插画献礼《快乐大本营》20周年,一句“还好有你,再见如初”让主持人谢娜现场落泪。不过,张皓宸仍不忘初心,他表示从来没有想转型过,只是跨界去尝试之前没有接触过或者是有兴趣的东西,来积累越来越多的人生灵感和阅历,把这些所有的获得放回到自己喜欢擅长的写作中。“写作对我越来越重要,它是一个责任的同时也是我去看见更好的世界的一把钥匙。”他说。

  谈起加盟最近热播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张皓宸表示,通过这个节目深入云南省偏远小学支教当“小张老师”,同时照顾当地留守孩子们的饮食起居,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公益,特别有成就感。之前被问到 “我与世界差一个什么?”时,张皓宸回答“差一个自己”,而现在他开玩笑地回答“差一个小孩。”他告诉记者,自从支教以后,看到各种各样的小朋友会觉得非常非常可爱,就想和他们在一起玩,并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回那个学校或至少为学校做点事。

  一年多的时间也让张皓宸也成长了不少,他对于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收获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之前外界称他为“鲜肉作家”,他表示并不会反感,“实际上是外界对你感兴趣,他的行为是善意的”。同时,张皓宸也说: “靠颜值最多能多卖5本书,但一个人他能破几十万,几百万的销量的作家,我相信他的东西一定是大家非常喜欢和认可的。”对于人气问题,张皓宸表示他一点都不害怕不红,因为他压根就没有想过要红。不过,他唯一有点怕的是现在喜欢他的读者朋友们有一天不再喜欢他。“我一直说你们会长大,你们会有一天喜欢上别的作家,不再喜欢我,没有关系,讲实话,我是在逞强,其实挺难,应该是需要释怀一下吧。”他坦言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张皓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