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90后”学霸女神”张超凡出书,弘扬青年乐观善良正能量精神

时间:2017-01-13 20:41    来源:凤凰读书  

  2017年1月12日,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会场,中国国际展览馆2号楼2层新书发布厅,90后励志女神张超凡携新书《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召开了新书发布会。

  张超凡,被新闻联播称为“一个靠谱的90后”,她4开始学习国画书法,9岁考满国画专业九级,一举夺得“中华魂全国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两枚金牌;她曾拿下全国美术特长生状元,人民网的头条人物“学霸女神”,本科、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也曾登顶《一站到底》,连克强敌获封“大满贯战神”;她是自主创办艺术培训学校的90后校长,也是支教偏远山区的年轻讲师。

  

      命运在她出生时就夺去了她的左臂,却不妨碍她善良乐观、努力坚强,活出自己最精彩的模样。她用六年的时间深入贫困山区、养老院、部队、幼儿园、各高校进行全国500余场公益励志演讲。她用自己的经历,感动和激励了无数认识她的人,2016年8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一套《焦点访谈》播出张超凡专访《 90后:出彩的青春--张超凡》,作为中宣部推出的杰出青年典型“出彩90后”的张超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百余家媒体进行报道,传递爱的正能量。

  《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由中国共青团中央委员会、中宣部、中国残联推荐,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妇倾情作序,收录了张超凡创作的四十余篇励志随笔,记录了张超凡人生路上各个阶段的重要时间点,希望能通过张超凡的经历,让人感受到一个积极阳光的女孩脚踏实地与自己的理想接轨的人生历程。

  成长有时候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才能得到生活的厚待。

  

      本次发布会由青年作家韦娜主持,青年创业典型、85后养老院院长闫帅作为嘉宾莅临发布会。

  在张超凡读大学时,一直在闫帅的养老院做益工,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3年,曾获得过“北京榜样”的闫帅讲述了与超凡一起工作的有趣细节,幽默健谈的他妙语连珠,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张超凡作为本书作者,现成动情的讲述了她的成长故事, 即便天生“不完整”,她也从不认为自己跟别人不同,她坚强、乐观,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她说“如果连我都能过得如此精彩,那别人对生活还有什么抱怨的呢?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善良,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的梦想。”

  发布会的现场一如同预料中的火爆,大批早早赶到的粉丝与读者,感动的泪流满面.据图书出版方北京博采雅集文化传媒公司透露,《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的销量远远超出的预计,一经出版就被各书商订购一空,张超凡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的支持,以后还会继续努力,贡献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书籍信息】

  书名:《生活总会厚待努力的人》

  出版发行:人民日报出版社

  作 者:张超凡 著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定 价:38.00元

  内容介绍:

  她曾拿下全国美术特长生状元,也曾登顶《一站到底》的“大满贯战神”,她是自主创办艺术培训学校的90后校长,也是支教偏远山区的年轻讲师。命运在她出生时就夺去了她的左臂,却不妨碍她善良乐观、努力坚强,活出自己最精彩的模样。本书收录张超凡四十余篇经典励志美文。成长有时候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才能得到生活的厚待。

  作者介绍:

  张超凡

  书山学府国学书画院院长,艺凡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青年演说家,青年作家

  2016年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5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以一敌八横扫全场获封“大满贯女战神”、连庄擂主

  2015年CCTV2《惊喜连连》“第一季最受观众喜爱女选手”

  本科、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第二届诚信中国节诚信楷模、诚信宣介大使

  2013年《人民网》头条新闻人物“学霸女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