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妈阁是座城》

时间:2017-01-12 19:55    来源:华龙网  

  《妈阁是座城》该书主要讲述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禁忌之恋,发生于师生之间的爱情。《妈阁是座城》是严歌苓所著的一本长篇小说。该书讲述了一位36岁单身离异女班主任与两位花样少年跨越年龄鸿沟在校园中演绎了一场隐秘而炽烈的不伦之恋,揭开了女性感情朦胧的面纱,描绘情欲背后女性复杂矛盾的内心世界。该书是严歌苓将目光首次聚焦中学校园,在题材、写作手法和女性角色塑造上又一次新鲜成功的尝试。内容简介一位36岁离异的女班主任丁佳心与两位花样少年跨越年龄界线展开一段生死爱恋。因爱嫉妒,因爱生恨,心智尚未成熟的少年心里产生恶念,最终酿成悲剧——其中一位少年为此拔刀杀死了情敌。畸形情网缠住三个人,每个人都懵懂而炽烈地寻找感情,却又不知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作者简介严歌苓,小说家,电影编剧。1986年出版第一本长篇小说,同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1989年赴美留学,获艺术硕士学位。旅美期间获得十多项台湾、香港及美国的文学奖,并获金马奖最佳编剧奖,美国影评家协会奖。代表作有《第九个寡妇》《白蛇》《扶桑》《赴宴者》(英文)《小姨多鹤》《陆犯焉识》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妈阁是座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