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细节:如何影响其他人

时间:2016-12-30 21:59    来源:搜狐教育  

  打造体育产业的MBA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小编之前推荐的已被翻译成26种语言,在全球售出了200万册,并被《财富》杂志评选的75本必读的睿智的图书之一《影响力》,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他的全新力作——《细节:如何影响其他人》。

  

 

  作者简介

  罗伯特·西奥迪尼、史蒂夫·马丁、诺瓦·戈尔茨坦,他们三人是知名的说服力与影响力研究专家。

  内容简介

  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影响力是迈向经营之路,最重要的生存技能!52个细节,每个10分钟,让你成为影响力大师。

  《细节:如何轻松影响他人》是一本令人惊奇、强大、具有深刻内涵的实用型人生工具书,它完整且细致地揭示了失败和成功之间存在着的细节差别,手把手教学性的影响力法则,并将在职场沟通、员工激励、商业谈判、家庭教育等各个工作和生活领域对你产生持续且深远的超级影响力。

  对纳税通知单的一句话进行修改,原来可以使政府获得亿万英镑的补缴纳款;超市以0.99元结尾对物品进行定价,原来可以使销量业绩爆速增长;成就型面试者原来敌不过潜质型面试者,所以我们应该在每一个微小细节中重新定位自我:发给员工物质奖励原来比不过为员工提供一系列令人激动人心的励志故事,所以企业应该彻底改变自身固有的传统激励法则……

  推荐理由

  如何让同事积极配合你的工作?

  ●邀请同事做出具体承诺,并在行动中适时设置提示

  ●巧用“拖延症”,准确把握提出要求的时间节点

  ●设定目标时不要具体到某一数值,充分考虑到挑战性和可实现性

  ●利用四个被人忽略的细节大幅度提高会议效率,如会议组织者一定要最后一个发言

  如何让客户乖乖掏出腰包?

  ●寻找并强调“非比寻常的共同点”搭建独特感和认同感

  ●亮出专家身份并且在平等基础上给予客户建议

  ●巧妙选择场所,利用“主场优势”可以让说服效果事半功倍

  ●巧用幽默作为交流的润滑剂,更容易增加信任感

  

 

  内容赏析

  这个世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论你有什么样的能力,你都需要向下影响自己的团队,横向影响别的团队,向上影响自己的老板,对外影响客户和供应商,回家影响伴侣和父母孩子。

  精彩书评

  罗伯特·西奥迪尼的团队与两大社会学家共同回顾了劝说科学领域近期的研究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与方法。

  ——丹尼尔·平克

  令人称赞、惊奇,一本十分刺激、有趣的书籍!

  ——蒂姆·哈福德

  本书完全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看法!这是一本社会心理学领域的《魔鬼经济学》,一本世界通用的专业手册!你不能错过!

  ——丹尼尔·佛兰肯斯坦

  读完这本书,你将成为一个绝顶聪明的商业专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何影响其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