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济钢高中隆重举行2016读书节“对我影响至深的一本书”演讲决赛

时间:2016-12-24 00:01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5日晚,2016读书节“对我影响至深的一本书”演讲决赛在济钢高级中学2号楼报告厅举行。

  学校两位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
  比赛分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气宇轩昂,精神饱满;演讲内容丰富,表现风格迥异,有的抒情温婉,有的激越豪迈,有的清远悠扬,有的荡气回肠;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
  演讲结束,评委乔木老师,陈玉翠老师为本次活动做点评。最后,张校长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