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月亮与六便士》

时间:2016-11-10 23:48    来源:合肥晚报  

  

 

  月亮与六便士

  作者:[英]毛姆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译者:周煦良

  分享人:王辉

  推荐:☆☆☆☆☆

  理由:最力推毛姆的书,是文艺青年的鸡汤。每个人看哈姆雷特,都有自己内心的哈姆雷特。不过看这本书时,你会感觉有点讨厌这个画家,看到最后你却又会被他感动。一直有一件事心里的欲望,让你对世界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你只是一心想要做到那件事。很佩服主人公。

  内容简介:这部书的情节并不复杂,写的是一个英国证券交易所的经纪人,本已有牢靠的职业和地位、美满的家庭,但却迷恋上绘画,像“被魔鬼附了体”,突然弃家出走,到巴黎去追求绘画的理想。他的行径没有人能够理解。他在异国不仅肉体受着贫穷和饥饿煎熬,而且为了寻找表现手法,精神亦在忍受痛苦折磨。经过一番离奇的遭遇后,主人公最后离开文明世界,远遁到与世隔绝的塔希提岛上。他终于找到灵魂的宁静和适合自己艺术气质的氛围。

  上一版3 本版新闻标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月亮与六便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