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融侨喊你换书啦!一本好书换一个故事

时间:2016-10-30 23:58    来源:新浪乐居  

   楼市阵地硝烟弥漫,融侨集团凭借独有的“营销力+品牌力+创新力”三项战术,在全国楼市变局中发起稳健聚变的营销持久战,跃居全国房企38位!除了斐然的战绩,集团在践行公益的路上也越走越远。

    一次交换,让好书苏醒让知识对流!

    古人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籍对于人们的吸引力是无穷之大,它既可以让人陶冶性情,也可以使人才思敏捷。然而不少好书还散发着油墨清香时,就被人束之高阁。10月24日起,为庆祝融侨集团27周年生日,由林文镜慈善基金发起“好书交换”公益悦读季正式启动,让好书苏醒,让知识对流!

  

 

    本次活动覆盖融侨集团旗下部分城市的项目案场与外展点,开展“好书交换”图书漂流、以书换咖啡、移动书房、城市温度图书馆等互动环节,让更多闲置的书籍发挥作用。萧伯纳曾说过:“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平时喜欢看书,有些看过之后的好书也是闲置,不妨带来与融侨进行交换,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好书交换参与方式如下:①将您的闲置书籍捐赠至所在城市各融侨项目营销中心;②扫码关注“融侨会”,点击菜单栏“理想家--好书交换”。按提示上传捐赠图书的封面照片及想说的话,提交后获取成功参与活动的截图;③凭【捐赠书籍+参与截图】至所捐赠项目的营销中心前台领取活动礼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融侨喊你换书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