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职场黄金五年,决定你的一生》

时间:2016-10-18 22:20    来源:南方网  

  

 

  《职场黄金五年,决定你的一生》

  [作者]:孔令付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4月

  [ISBN]:978-7-5108-1856-1

  [作者简介]:孔令付人力资源培训师。25岁成为咨询管理行业最年轻的公司总裁,后专注于心理学、员工关系和市场营销的研究,曾任多家管理研究院、管理咨询公司顾问。现为清华大学特邀讲师、温州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主讲《阳光心态》和《营销赢自己》等课程。

  内容简介

  你真的没有想过让自己成为公司的精英员工?你真的没有想过另找一份更体面的工作?你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当老板?你真的没有想过要活出另一番精彩人生?其实,这一切都很简单,只需要你牢牢把握住职场中的黄金五年。

  作者在本书中给读者提供了明确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指导:职场黄金五年是经营人脉、培养心态、展现自我、开阔思维、升职跳槽、自主创业的关键时期,利用好这黄金五年,你才能在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里顺势飞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