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卡梅隆·迪亚茨最新“长寿书《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众筹出版

时间:2016-10-10 20:21    来源:凤凰读书  

  卡梅隆·迪亚茨,好莱坞一线女星,今年43岁。她最近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本新书“长寿书”《THE LONGEVITY BOOK》好好聊聊“衰老”这件事。这本书的中文版译为《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由未读引进,10月8日——10月18日将通过唯品会众筹出版。

  “这并不是一本关于如何延缓衰老的书。我不希望你生活在对衰老的恐惧中……我希望能改变社会公众和女性看待和谈论衰老的方式。”——卡梅隆·迪亚茨

  

 

  左:中文版《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 右:英文版THE LONGEVITY BOOK

  为什么会写这本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卡梅隆毫不掩饰说道:“我43岁了,今年马上就要44岁了。当我听说,44岁的女性不再有价值、不再有活力、马上要被社会抛弃了、不再被在乎的时候,我有好几个想法。第一个想法是,那么我去写一本书好了(就是这本《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第二个想法是,这真伤人心,真刻薄,真让人不舒服。想想真后怕!我至少还能再活上40年,为什么我就要战战兢兢地度过我的余生呢?就因为我不再25岁了吗?”

  

 

  卡梅隆携新书做客 ABC早安美国节目

  社会公众对于女性衰老的态度让卡梅隆震惊,也开始让她思考,这是为什么?这促使她从医学、生物学、细胞学等层面出发,将衰老和长寿一探究竟,写下了厚厚的《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

  卡梅隆勇敢地大声呼吁:

  第一,逐渐衰老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失去了价值。我们的社会是如此害怕衰老,因为我们不了解衰老过程。对于我们不了解的事物,我们总会轻易产生偏见。

  第二,走向衰老是细胞层面发生的事。我们身体的一切,都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每天都在进行自我改变和自我复制,年轻时这很容易,但当我们变老时,细胞复制会变得困难起来。

  所以,即使你能抚平表面的皱纹,驻颜有术,但在身体更深处,在除皱工具和美容产品无法到达的地方,你仍然在走向衰老。你的细胞如实帮你记录在过去的岁月里真正获得了多少营养和睡眠和做了多少运动受过什么伤。所以,你对自己好不好,你的身体都知道。

  第三,调整心态,诚实面对事实。我们可能无法阻止衰老侵入人体,但我们可以减缓衰老入侵的速度。因此,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能健康变老,那么来从细胞层面了解衰老吧,从健康五大支柱——营养、运动、睡眠、减压和有意义的人际交往——以上几个方面来照顾自己,控制衰老过程。

  第四,面对现实不意味着没有选择,乐观或消极,过什么样的日子?吃什么食物?与什么人交朋友?选择权始终是在我们自己手上。书里集结了大量学术研究和科学数据论证的干货,当了解更多知识和信息时,相信可以帮助你消除误区,做出正确的选择。

  比如:

  一项研究显示,那些对衰老持有乐观心态的人,能比那些悲观的同龄人多活7.5年左右。不是短短十个月,是整整7年半。

  而在另一项研究中,密歇根大学的一些研究人员,在调查了3610个24-96岁的个体后发现,即便是短短10分钟的社交互动,也能提高个体的认知表现。健康的友谊=敏锐的头脑,人际交往是灵丹妙药。

  2012年一项对40-60岁的健康女性进行的研究表明,性满足实际上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强,即便度过更年期也不用过分担忧。

  等等等等,如果想了解更多不妨洗个热水澡之后,每晚入睡前读读这本与你息息相关的知识。

  希望女性不再为年龄感到羞愧,改变将衰老看作悲哀、丑陋、危险和贬值的当下社会语境中,显然《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想要探讨的话题充满了挑战。尽管这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卡梅隆亲字自著书演讲,并以书为名设立网站源源不断地为需要的女性提供帮助,运营两年已经有数十万美国女性追随。

  

 

  卡梅隆的书远不止畅销北美,在中国,她也拥有众多读者。她的第一本书《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于2015年3月在内地上市,仅一年时间销量超过10万册,不少中国女性受到影响逐渐改变了对待身体和生活的方式——变健康永远比变瘦更重要,节食早已不是减肥的主流方式,而了解和照顾自己的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现在,卡梅隆的第二本书《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来到中国,她的分享及观点对中国女性将会有怎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书籍信息】

  

 

  书名:《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

  作者:【美】卡梅隆˙迪亚茨 桑德拉˙巴克

  译者:王敏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品牌:未读·生活家

  定价:88.00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

  内容简介

  卡梅隆·迪亚茨一进入39岁,就开始面临这个问题——几乎在每次访谈中,记者们都会问她,害怕迈入40岁吗?“关于我年龄的问题,几乎在每次采访中都会出现,”她说,“我意识到,原来我们所有人,都那么害怕衰老。”

  她希望能更深入地了解衰老过程,正是这个愿望,促使她撰写了这本富有启发的《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纽约时报》畅销书《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的姊妹篇。在《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一书中,卡梅隆和我们分享了她对身心健康、身心协同作用的真知灼见,是一本能给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带来深刻启示的健康指南书。

  现在,随着她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她继续承担着教育、鼓舞他人的使命。《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和别的许多关于女性衰老的书籍不同,它并没有从抗衰老的角度出发,也并非聚焦于如何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正如卡梅隆所写的那样,“我不会告诉你,如何在30天中逆转衰老。本书试图探索衰老过程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机制,首先我们为何会衰老,以及衰老将如何影响我们的身心。”

  《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全面概述了,女性的身体将如何随着岁月流逝而变迁,从我们30多岁时冒出来的第一根白发,到我们四五十岁时开始的绝经过渡期,到60多岁之后我们将面对的健康风险不断攀升——乳腺癌、阿尔茨海默症、心脏病、抑郁症,等等。现在,人类的预期寿命高于以往的任一时期。40岁是30岁的延伸,而不是70岁的序幕——我们是第一代敢于这样宣称的人。但是,为了好好享受长寿这一礼物,了解前方的道路并做好充足准备,关键至极。

  在《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中,卡梅隆和我们分享了有关衰老的前沿研究,并融汇了权威医学专家的真知灼见和她自己的想法、观点和经历。从了解人体衰老过程将对各个身体系统产生影响,到衰老会以不同的方式影响男性和女性;从减缓认知衰退速率的最新科研成果,到为何爱、友谊和大笑有利于健康,《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给你带来了包罗万象、全方位的解析,让你更全面地了解女性身体衰老、以及为了健康变老,我们该做些什么。

  作者简介

  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

  美国著名女演员,1972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21岁初次亮相大银幕即大受好评,20年来始终处于好莱坞第一梯队,保持着极高的票房号召力、媒体关注度与观众喜爱度。她的名字出现在所有好莱坞最性感女星榜单的顶部,成为超级巨星的必要特质她都具备:美貌,身材,演技,个人魅力,职业道德以及强大的意志力。

  现实生活中的卡梅隆热爱美食和运动,大力提倡环保、教育,关注妇女儿童的维权问题。40岁后的她依然笑容灿烂、身材完美,“我的屁股比20岁的时候还要翘!照顾好你的身体,她就会变得更好,这无关年龄!”

  她的第一本书《你的身体,是一切美好的开始》长期位于《纽约时报》畅销书单榜首,并已经改变了无数女性对待身体、对待生活的方式。现在,她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也继续承担着教育、鼓舞他人的使命。在将衰老看作悲哀、丑陋、危险和贬值的当下社会语境中,卡梅隆•迪亚茨再一次勇敢发声。她想要改变女性、改变社会看待和谈论衰老的方式。

  桑德拉˙巴克(Sandra Bark)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现居纽约市布鲁克林区。

  王敏

  剧本翻译。业余翻译书籍。现居上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你对自己好不好,身体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