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一本好书配音乐如此才不辜负小长假

时间:2016-10-07 23:13    来源:电动生活网  

  十一小长假,总算有能让自己休息一下的机会了。不想到各大旅游景点去感受中华民族的兴旺。也不想出国玩,因为真的没时间做攻略。就让女司机替您选一本好书放上自己喜欢的曲子,坐在家里环球世界吧。

  一个人的朝圣

  这本小说是轻快的,带有些喜剧色彩,用强有力的新声音表达出了一个古老的英式故事。

  

 

  《一个人的朝圣》不仅关于爱的失去,还关于日常生活的信念以及万物之美,从哈罗德把一只脚放到另一只脚前面的微小动作开始。这趟旅程穿过自我、走过现代社会百态、跨越时间和地理风景。凝聚了作者的智慧,绕过过度伤感或异性天开的泥沼,达到了一个几乎令人难以承受的动人结局。

  撒哈拉的故事

  三毛作品中最脍炙人口的书,由十多篇精彩动人的散文集合而成,其中《沙漠中的饭店》,是三毛适应荒凉单调的沙漠生活后,重新拾笔的第一篇文字,自此之后,三毛便写出一系列以沙漠为背景的故事。

  

 

  因为一本地理杂志的吸引,三毛背着行囊走进了荒凉单调的撒哈拉沙漠,在沙漠中寻找感受生活的真善美,书中每个故事都充溢着一种浪漫、浓情的异域情调,字里行间反映着大沙漠独有的地形地貌与风土人情。

  明天也是小春日和

  这是一本记述津端夫妇田园生活的随笔。为了一圆妻子英子多年的田园梦,津端修一老先生在退休后带着英子远离都市的喧嚣,归隐田间,用几十年时间细心打理着自家的木屋和菜园,调配泥土,种植蔬菜,研究食谱,腌制食物…任窗外风景随四季更迭,有彼此陪伴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气。他们在身体力行中向人们展示了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道出了几十年幸福婚姻的秘诀。

  

 

  这是一种很好的,但我现在过不了的生活。年轻时畅游都市,老了再回归乡野。若能如此,真是人生圆满。总的来说,要做一个有趣的人,对家庭,对生活,对事业都有趣一点,大概就能幸福许多。

  孤独小说家

  十年前的梦想,如果还没有熄灭,就让它永远燃烧吧!《孤独小说家》讲述了一个为梦想奋斗十年的小说家的故事。小说家青田耕平和儿子小驰生活在一起,耕平出道十年,寂寂无名,他的作品从来没有加印。另一方面,三年前,耕平的妻子因为不可思议的交通事故而去世。“那真的是事故吗”,深深困扰 着他。尽管如此,他仍然笔耕不辍,坚守梦想。

  

 

  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候,正是你离梦想最近的时候。你只需要再站起来一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本好书配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