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读书推荐】做出好决定

时间:2016-09-15 21:48    来源:豆瓣读书  

  我们的人生是由一个个决定所构成的,所以“做决定”可以称得上是生存的必备技能。作者用轻松易懂的语言分析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案例,告诉我们如何避开雷区、做出决定。

  本书总结了千余篇决策学的相关研究,针对不同读者的个性特点给出12条建议;此外,书中也分析了大家普遍存在的17个心理陷阱,帮助读者反思自身,不再因错误的决策而后悔。

  作者罗宾斯为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大家,亦长期研究从事决策学研究。其著作曾被以为20种语言、畅销600多万册。

  决定塑造未来:重大的决策能够影响我们的人生轨道,而小决定也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因此,如何改善决策质量、做出好决定,是我们最重要的生存技能。

  作者总结千余篇行为决策领域的相关研究,用轻松易读的语言帮助我们认识自己的决策风格,了解大多数人会有的、影响决策的心理惯性,从而有针对性地避免失误,自如决策。

  职场、理财、娱乐、社交,都离不开做决定。本书助你提高决策能力,不再为自己的决定追悔莫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做出好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