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褚时健传》

时间:2016-09-10 00: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这些好书,总有一本适合你

  ●《褚时健传》 周桦

  图书简介:褚时健,这是一个在中国烟草史上举足轻重的名字,这是一位将地方工厂发展成世界级行业巨头的能人,临近退休却折戟沉沙。十几年后,褚时健的名字因为橙子享誉大江南北,以70多岁高龄重新创业的故事,激励和影响了无数的人。《褚时健传》由传记作家周桦执笔,历经一年多的走访、调查、创作而成,从褚时健的生平,到他的管理理念、企业家精神,再到管理运营,采访之深入,细节之丰富,资料之完整权威,写作之客观理性,值得品读。

  ●《领导力21法则》 [美]约翰·C·麦克斯维尔

  图书简介:《领导力21法则》是全球第一领导力大师——麦克斯维尔博士40年研究的集大成之作。他以21条清晰的法则,彻底讲透了提升领导力的方方面面,将抽象的领导力概念以具象的方式呈现。麦克斯维尔博士认为:一切组织和个人的兴衰都源自领导力,而领导力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它是一种可以学习掌握,并能逐步提升的思维模式,一旦了解其中的秘诀,任何人就能很快拥有领导力。

  ●《小家,越住越大》 逯薇

  图书简介:住宅专家逯薇认为,居住并非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技能。针对居住者们最常遇到的问题以及居住的最大痛点,她首次将自己在住宅方面的丰富经验汇集成书。在这本精美的绘本中,她将自己的居住哲学一笔笔画出,加上幽默风趣的文字,让读者一目了然,可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快速掌握家居设计、整理收纳、购置家私等问题的诀窍和要领。这是一本提升生活品质不可错过的好书。房子不必大,住好才是家。

  ●《巧厨娘孩子的营养早餐》 孙春娜

  图书简介:“巧厨娘”第2季华丽登场。本书分为5个篇章,春、夏、秋、冬四季的营养早餐和妈妈的拿手特色主食小吃,教给读者以春夏秋冬适宜的食物,烹制健康、美味又可口的早餐,给广大因为给孩子做早餐而犯愁的父母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图文并茂,讲解翔实。本书配超长DVD光盘,作者手把手教您给孩子做早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褚时健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