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爆品手记》:互联网时代,“爆品”是怎样被制造的?

时间:2016-08-18 21:19    来源:凤凰读书  

  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马化腾何以建立起庞大的腾讯帝国?褚橙的幕后推手又是谁?苹果手机又是如何征服世界的?

  不管是互联网这个圈的,还是线下做实体的都在一门心思想做“爆品”。而且都宣称自己做的就是爆品。请问你所谓打造的爆品有几个人知道?有多少人消费?有没有被当过成功案例来推广?如果这三条,条条不沾边,那您的爆品真的就是我们眼里的“废品”了。

  爆品到底是什么呢?什么是爆品战略呢?爆品战略的本质就是一年一款产品可以干到10个亿的方法论。当然,有的公司可以干到一百亿、一千亿,我们换个角度看一下。苹果是一个爆品公司,苹果一款产品可以干到一千亿美元,比如苹果的手表,苹果的手机。小米的本质是什么呢?小米的本质也是爆品战略。小米有很多产品,几乎每个产品一年都要干到10个亿。我们看小米早期,三年只做六款手机,但是款款爆品。

  什么叫爆品?小米怎么定义爆品?就是一年能卖到一千万台,把产品爆到产生垄断的效果,让别人学都不好学。小米的爆品打法,亮着底牌给你都没法跟它打。

  爆品专家、国内爆品营销第一人金错刀的新书《爆品手记》将为你揭秘那些超级爆品不为人知的修炼指南。本书精选腾讯、小米、苹果、美团、酒仙网、褚橙、e袋洗等当红爆品的案例,从产品设计和产品营销等角度提出了打造爆品的全新思路。无论你是产品经理、产品运营还是互联网创业者,本书都不会令你失望。

  

 

  书名:《爆品手记》

  作者:金错刀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08.30

  定价:39.8元

  作者简介:

  金错刀:微创新思想提出者,互联网创新教练,爆品专家,国内爆品营销第一人。曾任小米顾问,科技商业观察家。微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首席研究员。

  内容简介:

  如何在价值红海中挖掘用户痛点?

  社交媒体上如何引发用户的传播?

  产品如何上头条?

  如何用流量产品引爆市场?

  电商企业如何备战双十一?

  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最大的坑是什么?

  ……

  一本书教你建立未来商业时代的新三观!

  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企业家的较量在于产品。未来,是产品经理的时代!企业只有从用户角度出发,对产品进行颠覆性的微创新,才有可能打造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本书从产品设计、产品营销角度,提出了打造爆品的全新思路,帮助传统企业顺利实现转型,找到1个产品卖出1个亿的爆品战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