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普京政治——俄罗斯:民主与权力》

时间:2016-06-22 22:12    来源:信息时报  

  1.《普京政治——俄罗斯:民主与权力》

  作者:李鸿谷

  简介:自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的政治就像俄罗斯套娃,一层又一层。作者试图解读俄罗斯现代政治迷局,从安德罗波夫、戈尔巴乔夫、叶列钦等关键人物的分析介绍开始,讲述苏联解体的内幕。20年的俄罗斯民主历程,代价几何?俄罗斯的未来将会是怎么样的?世界会更美好吗?且看本书一一为你解读。

  2.《彼得潘综合征——那些长不大的男人》

  作者:丹·凯利(美)

  简介:在这部开创性的杰出著作中,丹·凯利博士揭示了一种严重危害男性成长的心理综合征,它中断并剥夺了男性心智成长、成熟的机会。本书通过大量引人入胜的案例研究,为我们揭示了如何辨认和理解这个躲藏在虚假的快乐和自信面具背后的瑟瑟发抖的“彼得·潘”,以及如何帮助他长大。

  3.《意大利黑手党的历史》

  作者:约翰·迪基(英)

  简介:2006年4月11日,逃亡42年之久的黑手党最高老板“拖拉机”伯纳多·普罗文扎诺在其家乡科莱奥内镇附近被逮捕。自法内科尔法官和保罗·博尔赛利诺法官于1992年遭暗杀以来,该事件前所未有地将世界媒体的注意力集中到西西里黑手党问题上来。西西里治安部队发动的这次开创新纪元的突然行动给人们提出了许多问题,而且也给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犯罪组织带来了变革。

  该书讲述了世界最知名、最神秘且被误解最多的犯罪组织,西西里黑手党最具吸引力的故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京政治——俄罗斯:民主与权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