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雨滴在卡夫卡墓碑上》《正义的可能》《你是我久等的归人》

时间:2015-10-15 22:37    来源:河源日报  

  《雨滴在卡夫卡墓碑上》李辉著价格:39.80元

  《雨滴在卡夫卡墓碑上》是一本基于探访而写就的历史文化类散文书。作者李辉寻着前人留下的痕迹探求历史与人文,是他在国内及国外几地巡游探访的记写散文。自1992年始到2014年止的10次文化寻访,他走进波茨坦触摸中国命运,在布拉格寻访卡夫卡,在牛津寻访奥威尔,听传教士后代寻根中国……每一次寻访都是对历史和文化的一次回顾,结合不同时代的真实故事,把行走和文化真正融合。

  《正义的可能》周濂著价格:42.00元

  思维的清晰与强烈的现实意识,令周濂成为这一代人中最重要的公共声音之一。《正义的可能》由周濂过去三年有关政治哲学的书评、随笔、讲演和访谈编撰而成,周濂称其为前一本哲学随笔《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的升级版。“它讨论的主题是很沉重的,关于自由、平等,也包括道德心理学的概念,嫉妒、怨恨这些问题。”在《正义的可能》一书里,周濂通过对现实问题的敏锐洞察,以生活化的哲学话语,表达出当下中国稀缺的健康常识。

  《你是我久等的归人》陈麒凌著价格:32.00元

  《你是我久等的归人》共选了陈麒凌18篇短片小说。每篇所描写的感情类型都有不同,有大学生纯纯的爱,有刚步入社会青年青涩的爱,有对信仰的尊敬,有对父母深切的关怀,有对故乡真切的怀念,也有对社会不公平待遇的反应。每一个故事的人物形象刻画鲜明,没有千人一面,每人都展示了独特的个性。语言简洁质朴,贴近生活,是一本写满作者真诚的小说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雨滴在卡夫卡墓碑上》,《正义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