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你今天真好看》《愿此生岁月静好:张爱玲传》《烈日灼心》

时间:2015-09-20 19:18    来源:搜狐媒体  

    《愿此生岁月静好:张爱玲传》王臣著定价:49.80元

  张爱玲,民国第一才女。她是中国文学史上的奇迹,是真正的乱世奇女子。她的一生与她的文学作品一样引人瞩目。新锐畅销书作家王臣用最优美的文字、最诗意的笔法、最全面翔实的资料,生动地展现与总结了张爱玲传奇的一生。与市场上众说纷纭的张爱玲的传记不同,王臣的新作立足于张爱玲的文字、文学本身,客观分析张爱玲的文学世界以及她的性格、家世、爱情传奇等为读者所关注的话题。

  《烈日灼心》须一瓜著定价:39.80元

  电影同名图书《烈日灼心》近日由重庆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厦门女作家须一瓜的小说,2010年曾以《太阳黑子》为名出版。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这个故事:开出租车的杨自道、协警辛小丰租住在一座偏僻的石屋里,与渔工陈比觉共同抚养着一名叫尾巴的弃婴,阴郁沉默的石屋房东在租户房间安装了窃听器,窥听着这3个人的秘密。3个男人全力抚养着美丽的女童尾巴,而女童的生日正是14年前他们内心被忏悔啃噬的开始……罪与错,不只关乎法律,有时更在人心;闭目窥罪,无法抗拒的良心噬咬;阴暗的好人,有罪的好人,如何赎罪?

  《你今天真好看》[美]莉兹·克里莫著周高逸译定价:39.00元

  妹子们都说《你今天真好看》超性感。比《秘密花园》更解压。辛普森动画组漫画家莉兹·克里莫首部作品集。收录了莉兹·克里莫150多张逗趣漫画。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恐龙、棕熊、兔子、企鹅,甚至还有伞蜥、獾、土拨鼠、狐獴……在诙谐的对话中,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你可能是书中任何一个动物,而书中的动物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谁不曾享受过与父母的温情一刻?谁没有被朋友的玩笑弄得一时语塞?谁不会因自己反应慢半拍而哭笑不得?这本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