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曹德旺自传《心若菩提》出版

时间:2014-12-15 13:18    来源:凤凰读书  

  书名:《心若菩提》

  ISBN:9787010142401

  作者:曹德旺著

  出版日期:2014年11月

  定价:49.00元

  中国最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的第一本自传性图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曹德旺,1946年出生于福建福清高山。他建立的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彻底改变了中国汽车玻璃市场100%依赖进口的历史。从1983年捐款至今,曹德旺累计个人捐款近60亿元。他还于2009年5月30日获得有着“企业家奥斯卡奖”之称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等10人获得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本书讲述了曹德旺从一个穷小子成长为福耀集团董事长、获得世界认可的传奇经历,讲述了他将福耀集团建设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艰辛而又辉煌的创业之路。本书还首次披露了2001至2005年福耀玻璃相继打赢加拿大、美国两个反倾销案的真实过程,福耀玻璃也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状告美国商务部并赢得胜利的中国企业。作者曹德旺用质朴的语言将他所秉承的人生观融入其传奇般的人生经历当中,使本书完全超越励志范畴,成为一本人生哲学书,对广大读者具有普遍的启迪意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4年,经济领袖,自传,《心若菩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