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爸爸那去了推热:《好奶爸育儿经》

时间:2013-11-08 21:38    来源:作家在线  

   

内容简介:

  好奶爸育儿经一书是国内少见的由男人撰写的育婴类书籍。

  该书作者王晓东是国内品牌界具有一定影响的资深人士,其自嘲由于相貌一般被迫忙于事业,属于典型的完婚晚育。在喜得贵女后,有感于老人、妻子在生、育孩子中的辛苦,根据自己和妻子数万字的育婴手记整理成书。该书有三大特点。

  第一 以全新的男性视角讲述了养育孩子不仅仅是妈妈的事情,丈夫也是主力军,也能养出好宝宝的道理。全书不仅介绍了作者自身很多实际的经验与教训,还总结了大量带有一定实操作用和科学道理的贴士。

  第二 本书令人感动的是还有很多关心照顾妻子的内容,是爱家男人的楷模。

  作者不仅单纯地写育儿方面,而是从自己劝说妻子怀孕写起,写了大量如何保持孕前健康、照顾怀孕妻子、维护家庭关系、处理生活意外等方方面面的感悟。本书在搜狐以“小可怜养成大美妞”之名作部分连载时,已经引起网友追捧。有网友称“建议所有的孩子他妈都来顶这个帖子,并以其教育自己的老公”。还有的说“年轻的美眉,看了此文,就知道不能光看长相找另一半”。

  第三 作者语言幽默,行文生动。作者采用了一种类似小说和纪实文学相结合的写法,区别于国内其它同类书籍的说教形式。值得一提的是,与众多书籍由专业人士配图不一样的是,作者根据内容,和自己妻子为本书绘画了大量漫画插图,颇具搞笑、解嘲甚至讽刺的功效,是本书的点睛之处。

  一言以蔽之,这是一本不多见的教男人如何爱孩子、爱老婆,充满好男人情怀的好书。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好爸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