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免费奉粥第18年:情比粥甜,暖心相伴

时间:2022-12-30 11: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2年12月30日,腊八节当天,旺顺阁的店长和员工们走出店门、走上街头,为周边社区的居民、冬奥志愿者等送上一杯热粥。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旺顺阁第18年免费奉粥,旺顺阁旗下的鱼头泡饼、海鲜广场、披云徽宴、提督·TIDU以及经典和牛火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腊八节当天到店堂食的客人们,也都会品尝到旺顺阁集团“只送不卖”的腊八粥。

  历来注重食材品质、餐饮健康的旺顺阁,腊八粥的配料也相当讲究,包括葡萄干、百合、莲子、红枣、花生米、红小豆、红芸豆、紫米、江米。杯贴文案,字里行间依然暖心相伴。

  为了避免风险、确保健康安全,旺顺阁所有门店在送粥的全过程中都逐一落实了各项防疫措施。在传递温暖同时,店员也温馨提示大家注意防疫安全。

  腊八节是开年的第一个民俗节日,现在大家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都很忙,估计都没有时间去精心、耐心熬粥。旺顺阁做这件事,就是让更多人能在这一天喝上热粥,又暖和又有营养。希望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才能更有精气神儿。旺顺阁全体员工感恩大家的支持与陪伴,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旺顺安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