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E霸节能技术笑傲江湖,金彭新能源成产业“黑马

时间:2019-03-31 22:32    来源:中国网  

   汽车行业的人都似乎默默地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在未来的汽车领域,新能源汽车会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众多车企都在新能源汽车上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在低速新能源领域,竞争也是异常的激烈,各类车企林立,争相表现自己的优点特长,似有“逐鹿中原”之意。金彭在低速新能源领域也是不甘人后,以创新科技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凭借自己的实力领军低速新能源汽车行业。

  E霸节能技术,致力“跑得更远的电动汽车”

  能量回收再利用,一直是车企梦寐以求的高端技术,回收的能源再次利用,便能使汽车的的续航里程增加不少,金彭在这方面,又有了一次“质”的突破。

  

 

  金彭新能源E霸节能技术的超级电容,是保证行车历程中智能回收制动能量,高效回收率到达20%,为远续航供给充沛动能。同时在系统运作历程中,采用正弦波形态动力输出,全程静音不干扰,启动温和平缓,到达动力更强也更省电的均衡状态。MUC矢量电流控制,高效实现对交流电机的高机能调速,灵敏运转,便捷不乱。

  卓越的核心科技

  单E霸节能技术一项,便足以让人引以自豪。然而,金彭所拥有的黑科技,却还是远远不止于此。2018年7月4号,金彭“芯潮彭湃”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广西桂林举行。会上,金彭发布了包括J-power智能动力架构、ATS智动安全技术、耐用工艺四大核心部件、E霸节能技术、智能A动力以及J-Life智能互联在内自主研发的“六大核心科技”,针对电动三轮车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动力系统、续航能力和智能互联进行了跨越式的优化和提升。

  

 

  科技引领发展,金彭从一开始便以创新科技作为企业发展的擎天支柱,自主地去探索未知。为保持技术和产品先进要求,金彭在上海、天津、无锡建立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并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建立紧密的整车研发、合作机制,保证产品开发的先进性。通过不断地努力奋斗,金彭才有了今天足以笑傲低速新能源行业的高端技术。

  坚持创新科技,以优越的品质来赢得用户的尊重,金彭在今后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继续在科技的田地里耕耘。相信在未来,金彭能够创造出更高端的技术,以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E霸节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