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瑞丽航空开通西双版纳往返泰国清迈航线

时间:2018-04-05 21: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昆明4月5日电 (陈静)记者5日从瑞丽航空获悉,该公司正式开通西双版纳往返泰国清迈航线,促进云南国际航线发展及中泰两国交流。

  

资料图:客机。

 

  资料图:客机。

  本月4日下午,在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西双版纳州政府联合瑞丽航空举行“西双版纳往返清迈”首航仪式。当日17时30分,首航航班从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顺利起飞,经过1小时20分钟的飞行后,顺利降落在泰国清迈国际机场。清迈国际机场停机坪上跳起欢快的泰国风情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至此,西双版纳往返清迈航线成功开通,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据悉,西双版纳州政府4月5日还将在清迈举行“西双版纳往返清迈/清莱”国际航线新闻发布会暨西双版纳清迈旅游推介会,向泰国民众介绍美丽的西双版纳,加深两地民众的往来和了解。此外,瑞丽航空第三条国际航线“西双版纳往返清莱”也将于4月10日正式开通。(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瑞丽航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