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两市行情分化流出102亿 银行等3板块居前

时间:2018-02-08 19:48    来源: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两市出现分化,权重股全线走弱,题材股小幅活跃,沪指低开低走收盘跌1.4%,报3262点,盘中最低报3225.71点,创出半年以来新低。上证50跌2.7%。银行、煤炭、保险、钢铁、石油等权重股全线下跌。5G、芯片、安防、通讯等板块活跃。

  从资金流量角度看,2月8日,沪深两市共流出资金102.89亿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沪市净流出159.88亿元,深市净流入56.99亿元。主力资金合计流出72.75亿元。

  从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今日共计19个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电子元件板块主力净流入14.3亿,位居首位,此外,通讯行业净流入4.44亿,酿酒行业净流入2.63亿,安防设备行业净流入2.34亿,金属制品板块净流入1.1亿。

  

两市行情分化流出102亿 银行等3板块居前

下载APP 查看资讯更方便

 

  

两市行情分化流出102亿 银行等3板块居前

 

  在主力资金净流出方面,共有19个板块净流出额过亿,其中,三个板块净流出额在9亿以上,银行板块主力净流入10.6亿,位居首位,此外,工程建设板块净流出9.89亿,保险板块净流出9.14亿。

  

两市行情分化流出102亿 银行等3板块居前

 

  

两市行情分化流出102亿 银行等3板块居前

 

  个股方面,共计8只个股主力净流入过亿,其中华西证券净流入4.14亿,居于首位。29只个股主力净流出过亿,其中中国平安主力净流出5.64亿,位居首位。

  中证投资认为,经过震荡整理之后,A股或进入回调后的反弹阶段。具体板块方面,不少观点认为,市场风格切换并没那么容易。华商基金策略研究员张博炜指出,自2016年以来,A股市场一直延续着盈利驱动的上涨逻辑,目前沪深300为代表的权重指数估值水平依然较低,横向类比其他主要市场则目前仍处于被低估的状态。2018年A股市场在宏观经济环境稳定的大背景下,估值收缩概率较低,具有一定的收益空间,短期回调或使市场更具投资价值。其中,金融、地产以及部分周期品种兼具防守与进攻属性,可关注相关板块超调带来的投资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