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金奥博等4新股下周申购 申购指南

时间:2017-11-26 16:34    来源:证券时报  

  金奥博、科创新源、深南电路、春秋电子等4新股下周申购。

  金奥博

  申购代码:002917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8,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29

  发行数量:2,827万股

  网上发行:827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30

  申购缴款日:2017-12-01

  公司是民爆行业生产和爆破企业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以“创新为金,融全球智力”为发展战略,以“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为发展目标,凭借民爆高端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研究,完善的民爆动态信息系统平台,优良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了在民爆科研技术和实际运用领域的有效延伸。公司在国内外已为客户建设了上百条工业炸药生产线,已成为国内研究、设计和制造民用爆破器材生产装备系统的龙头企业。

  科创新源

  申购代码:300731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8,500股

  申购日期:2017-11-29

  发行数量:2,200万股

  网上发行:88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30

  申购缴款日:2017-12-01

  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通信、电力、矿产等行业的防水、密封、绝缘等解决方案。产品以防水绝缘胶带为主,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基站、天线、馈线、电缆、室内外电器绝缘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等通信设备龙头厂商的高性能特种橡胶密封材料主要供应商,通过爱立信、诺基亚、烽火科技、大唐电信、中国普天等知名通信设备厂商及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的供应商,向其间接供应公司产品,并直接中标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招标,向其直接供应公司产品。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已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竞争优势。

  深南电路

  申购代码:002916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28,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30

  发行数量:7,000万股

  网上发行:2,80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2-01

  申购缴款日:2017-12-04

  深南电路是一家拥有27年高端PCB专业制造经验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应用领域约75%为通讯交换设备及数字传输设备用的射频板、电源板、背板,其他25%产品应用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汽车、医疗、军工等领域。公司于2005年成为深圳市首家PCB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获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认定,2008年底通过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2009年公司顺利通过航空航天业的NADCAP认证,标志着公司已经具备了加工航天航空领域核心产品的过程控制能力。公司是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理事长单位、国际印制电路协会(IPC)会员单位、中国电子电路标准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日电子电路友好促进会会长单位、深圳市PCB企业技术中心。根据中国印制电路协会依据销售规模制定的行业排名,深南电路2007年位列第34名,2008年位列第26名,2009年位列第22名,排名连续三年保持稳步上升趋势。

  春秋电子

  申购代码:732890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3,000股

  申购日期:2017-11-30

  发行数量:3,425万股

  网上发行:1,370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12-01

  申购缴款日:2017-12-04

  公司由苏州春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2011年8月23日,春秋有限完成注册登记。2016年1月26日,春秋有限整体变更为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按材质分为塑胶结构件及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是起结构支撑固定等作用的塑胶部件,最典型的塑胶结构件是产品的外壳。笔记本电脑外壳可以分为背盖、前框、上盖、下盖等四大件,其中背盖与前框不仅需要容纳显示面板、电子元器件、转轴等部件,还需具有一定的外观装饰功能,故对表面处理工艺有较高要求;上盖是键盘、喇叭、触摸按键、启动按键等组立部件;下盖需支撑前三大件,需保证电脑通风散热,并具备防护内置部件功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奥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