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途家网获得3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超15亿美元 民宿逐步发力

时间:2017-10-11 21:42    来源:前瞻网  

  

101


  旅行大行其道的今天,吃穿住行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近日,途家网宣布,经过过2017年线上线下的拆分整合后,途家网线上平台完成3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超1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携程与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Glade Brook Capital资本、高街资本跟投。

  值得一说的是,在住宿分享领域,途家网获得的3亿美元融资创下了行业内最大融资纪录。

  途家网一路前进获得资本看重,其中短租民宿的发力是尤为重要,随着消费升级观念的改变,国内住宿分享市场也会像Airbnb那样稳健增长,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旅游住宿的主流产品。

  

55


  根据企业查询宝工商资料显示,途家网网站主体是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7月4日,法定代表人罗军;2011年12月正式上线平台途家网,已覆盖国内345个目的地,海外1037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65万套。

  2012年5月,途家网获得A轮融资;

  2013年2月,途家网完成B轮融资;

  2014年6月,途家网宣布C轮融资,融资1亿美元;

  2015年8月,途家宣布完成D及D+轮融资,新一轮融资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五年时间,途家网除了扩大自身平台业务之外,也在不断的整合国内各类主流在线预订平台的民宿业务。例如在2016年6月22日,途家宣布收购蚂蚁短租100%股权;2016年10月20日, 途家正式宣布并购携程、去哪儿旗下公寓民宿业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途家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