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京东方A放量大涨

时间:2017-09-29 22: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期出现走强迹象的京东方A昨日大幅走高。截至收盘,该股以4.49元,涨6.90%报收。昨日,京东方A全天成交额为63.38亿元,换手率为4.28%。据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金额为3.90亿元。

  根据数据显示,昨日机构专用也赫然出现在买入榜前五的席位中,买入金额分别为8104.67万元和6183.72万元。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席位是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席位,卖出金额达2.06亿元,显著高于其他席位,机构席位同样也出没在卖出前五的席位中。

  消息面上,昨日京东方A董秘刘洪峰表示,该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导入速度和出货比重显著提高。比如当前发展势头强劲的手机全面屏,公司第一款全面屏已于7月量产出货,目前已成功开发5款全面屏产品,供货华为、vivo、OPPO等品牌厂商。此外,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顺利,量产有望提前达成,预计公司全年盈利能力将稳定在较高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此前京东方A就有走强迹象,昨日该股再度强势上行,配合近期该股量能方面显著放大,短期来看,该股料仍有一定上行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方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