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业板跌0.77% 市场环境偏暖格局有望维持

时间:2017-09-19 18:12    来源:东方财富网  

  【创业板跌0.77% 市场环境偏暖格局有望维持】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市场沿着绩优价值的主线上修,经济和企业盈利修复是主要动力,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市场环境稳中偏暖的格局有望维持,制约市场的核心因素仍在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边际变化上。

  

K图 399006_2


  最新价:1880.30涨跌额:-14.51涨跌幅:-0.77%成交量:4395万手成交额:821.89亿元换手率:2.08创业板指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创业板指吧领涨行业1、文教休闲涨幅:1.81%上涨:14家下跌:17家领涨股:N创源涨幅:44.02%2、房地产涨幅:1.65%上涨:109家下跌:28家领涨股:苏州高新涨幅:10.03%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盘初窄幅震荡,随后受金融股拖累,逐渐走低,在平盘线下方震荡运行,14:00左右沪指小幅拉升翻红,由于动能不足不久便发生回落;创业板指全天横盘震荡,尾盘下行。

  截至收盘,沪指报3356.84点,跌6.02点,跌幅0.18%,成交2207亿元;深成指报11083.90点,跌69.63点,跌幅0.62%,成交3031亿元;创业板报1880.30点,跌14.50点,跌幅0.77%,成交821.9亿元。

  盘面上,房地产、物流、公交、零售等板块及共享单车、特色小镇、可燃冰、次新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券商、造纸、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创源、N天宇今日上市,大涨44%,分别以28.56元、32.27元报收;华通热力、苏州高新、中科电气、博济医药、圆通速递等30余股涨停;达安股份、三峡新材、航民股份、道氏技术、同济科技等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0299点,上涨1.96%;韩国首尔综指报2416点,下跌0.09%;台湾加权指数报10576点,下跌0.52%。

  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市场沿着绩优价值的主线上修,经济和企业盈利修复是主要动力,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市场环境稳中偏暖的格局有望维持,制约市场的核心因素仍在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边际变化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跌0.7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