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周三股市五大猜想:监管高压放松 主力重回试探

时间:2017-08-22 17:23    来源:同花顺  

  大盘探底回升小幅收涨,创业板单边震荡下行。盘面来看,猪肉、金属钴、无人驾驶等涨幅居前,白酒位列板块跌幅前列,混改和科技股双双调整。两市共37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846亿,量能有所放大。

  1.政策猜想:监管高压放松

  实现概率:80%

  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表示,近期上交所在服务实体经济倡导价值投资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抑制了雄安新区、周期性商品价格上涨等概念炒作进一步发酵,市场非理性追涨杀跌有所降温。

  从表述来看,这是在总结取得的成绩;叠加中科信息(300678)暴涨之后坚决不停牌的情况来看,监管高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

  2.主力猜想:重回试探

  实现概率:75%

  今天两市震荡调整,盘面热点极为散乱,最可能掌握市场话语权的科技股和混改,均面临大幅调整。资源股虽有反弹,但总体并未摆脱超跌反弹性质,并且各品种间分化严重,难以担当主线热点大任。资金将重回试探,直到找到各方认可的新主线。

  3.技术猜想:低开低走

  实现概率:70%

  

 

  今天大盘高位震荡,未能突破前高3305点,从K线结构看有做成双头的担忧,明天的希望在于紫色21天均线的支撑力度,即大概率预计是向下回踩。之后看,如果回踩不破,则可小幅加仓期待后天长阳反包,如果回踩破位或回踩不到位,则即便后天长阳反包也要先降低仓位为宜。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现在距离3300关口仅咫尺之遥,但今天沪指未能延续惯性反弹势头,反而探底回升小涨报收,可见直接上攻抛压较大,明天横盘震荡消化上方抛压,蓄势等待反弹概率大。

  5.热点猜想:养老金概念

  实现概率:60%

  市场热点匮乏,最被看好的混改,随着中国联通提前开板,相关个股大幅回落。养老金二季度建仓多只个股,按照A股特定,新鲜出炉的热点,往往能享受更高的炒作溢价,相关个股将延续反弹。关注正海磁材(300224)、九阳股份(002242)、棕榈股份(002431)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监管高压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