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八菱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进行延期

时间:2017-07-16 22:2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设专用证券账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的全部本公司股票作为初始标的股票。

  八菱科技(002592)1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7.8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0.98%,成交量993.38万股,成交金额2.76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大学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7月6日,八菱科技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7 年修订版)》,根据该草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延期,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18个月,即至2019年1月20日前止。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设专用证券账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的全部本公司股票作为初始标的股票。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对股票实施直接持有、直接管理的投资管理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7 年修订案)》公告之日,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八菱科技股票数量为993.38万股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51%。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7年5月22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中海信托-八菱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含大宗交易(包括定向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股东持有的股票)】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348.41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76%。经测算,公司第一、第二和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有效股票总数合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5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八菱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