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大盘放量滞涨再现造顶迹象

时间:2017-07-10 21:54    来源:新浪  

  大盘放量滞涨再现造顶迹象

  在早盘预测时指出,今日大盘以震荡整固为主,投资机会在个股。值得欣慰的是大盘在震荡中创出新高3223点,成交量明显放大。但今日大盘走势也给出令人担忧的现象,也是这个放量,大盘放量滞涨,在K线组合上形成小顶部迹象,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的观望情绪。

  造成大盘走势蹉跎的原因十分清楚,一是IPO增发向市场释放出一个信号,监管层有意延缓大盘的反弹节奏,冲击市场做多信心。二是大盘反弹面临主要阻力位3250点,引发市场观望情绪。三是央行连续12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不断回笼资金收紧市场流动性。对于这三个利空因素,IPO增发已是不可改变的了,而对于后两个利空因素还存在变数,所以大盘的最终走向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对于大盘的短线调整也不必太过担心,其下调的空间不会太大,大盘中长线上行的趋势不会轻易改变。10日均线仍是大盘上行的主要支撑位,一旦大盘跌破10均线,必定会触动监管层的神经,届时必会有维稳的利好出现。

  在大盘震荡调整过程中,仍会是以板块分化进行,前期涨幅过大的白马股仍然会继续震荡调整,而筑底充分的二线绩优股还会以价值回升的反弹,中报业绩大增与国企改革概念股仍会是市场追逐的暴利机会。具体操作和个股选择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查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盘放量滞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