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花旗维持中国金茂买入评级

时间:2017-07-06 17:58    来源:新浪港股  

 

  花旗:维持中国金茂(3.16, 0.04, 1.28%)买入评级 目标价4.18元

  花旗发表报告,认为中国金茂(00817)6月销售数据强劲,7月预计超过80亿元人民币(下同),可望打破全年销售目标。上半年业绩预计同比增长1倍,全年预计增76%,可望派特别息。另外,主要城市价格反弹能带动盈利,预测毛利率未来几年能保持35%以上。

  高盛:重申通达集团(2.32, 0.17, 7.91%)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3元

  该行指出,中国智能手机销售渠道去库存已到尾声,预期中国手机品牌销售强劲,利好通达集团(00698)下半年盈利,又相信市场已反映通达失去OPPO品牌机壳市占的可能,但未反映在华为手机机壳上半年市占增加。此外,通达在中低端Android手机的周期性硬件升级中受惠。因而该行上调对通达集团(00698)2017年至2019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1%、7%及4%。

  瑞信:予银娱、广汽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今年第二季旗下的亚洲地区(日本除外)的焦点股份名单表现跑赢大市,第二季升8.9%,今年以来累升26.8%。该行决定在名单内加入银河娱乐(46.05, 0.80,1.77%)(00027)及广汽集团(15.66, 0.42, 2.76%)(02238),目标价分别为58.5元和16.8元。

  安信国际:首予中国国航(7.6, -0.13, -1.68%)买入评级 目标价9.56元

  安信认为,中国国航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国有航空企业,也是中国大陆唯一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近年来,公司着力打造四角菱形的枢纽网络布局,卡位国内客运吞吐量前五大的枢纽机场,航线布局日益完善。分区域来看,公司在国内航线上拥有占比较高的优质商旅客源,在核心航线上牢牢掌握住了市场份额。此次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56港元。

  美银美林:重申鹰君(40.2, -0.20, -0.49%)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45元

  美银美林表示,鹰君旗下的冠君产业信托(02778)计划出售朗豪坊办公大楼,对鹰君而言存在正面因素,释放公司的潜在价值,预料在最好的情况下,冠君或会因是次出售而派发特别息,鹰君的股东亦有机会因而受惠。该行亦指出,鹰君主席罗嘉瑞已增加公司持股,若情况持续的话,将会为公司股价带来支持。

  德银:上调华晨中国(15.1, 0.80, 5.59%)目标价至17.5元 维持买入评级

  华晨中国(01114)日前公布将向雷诺出售正在亏损的小巴业务(沈阳华晨金杯汽车)49%股权,现金代价为1元人民币。德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华晨管理层一直希望令小巴业务扭亏为盈,包括与战略伙伴合作。该行相信整合沈阳华晨是重组的第一步,雷诺的加入是第二步。德银预计沈阳华晨金杯2017至2019财年仍会亏损,而雷诺可以分摊亏损,故上调华晨2017至2019财年盈利预测2.5%至4.2%,预计长期盈利能力转佳。

  德银:升安踏评级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29.5元

  德银发表的报告指,受惠李宁(6, 0.13, 2.21%)(02331)今年5月及6月库存短缺,令安踏体育(26.7, 1.20, 4.71%)(02020)在夏季销售旺季取得成功,预计2018年批发订单亦会改善。此外,该行看好公司旗下品牌Fila可有稳定增长,故决定将安踏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大摩:予正通汽车(6.99, -0.01, -0.14%)增持评级 目标价9.8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正通汽车(01728)上半年盈利率同比升86%至98%,以反映新车销售利润改善及快速增长的汽车金融业务,加上宝马5系的需求强劲,利好公司表现。此外,公司的汽车金融业务,注册资本由5亿元升至16亿元,预期未来数年可继续维持强劲的增长。

  瑞信:维持东风集团(9.57, 0.28, 3.01%)跑赢大市评级 升目标价至11.5元

  东风6月乘用车销售跌4%,主要因合营公司及本土品牌销售下跌影响,但瑞信预期,下半年合营销售复苏,因经销商完成去库存,故将集团今、明两年盈利预测上调1%至4%。

  大摩:上调长城汽车(10.54, 0.77, 7.88%)评级至增持 升目标价至13元

  大摩称,内地多功能旅行车(SUV)将继续为乘用车业务之最大增长动力,估计SUV领先之企业如长汽(02333)将受惠。该行决定上调长汽评级,自“与大市同步”至“增持”。该行表示在“最牛”情境下长汽目标价可高达24元,此相当预测明年市盈率18.9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十大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