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周末要闻回顾:腾讯拟分拆阅文上市 王者荣耀出狠招防沉迷

时间:2017-07-02 18:28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2017年的上半年已悄然落幕,在这个周末我们迎来了下半年的开始。周末假期结束,TechWeb带您回顾一下7月1日、2日两天的重要科技资讯。

  《王者荣耀》拟推最严防沉迷措施:12岁以下每天限玩一小时

  腾讯方面今日表示,为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时长、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调试和内测,腾讯将于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

  其中,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游戏强制下线。

  腾讯控股公告:拟采用独立上市的方式拆分阅文

  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阅文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阅文,并已向联交所提交分拆建议。同时,联交所已确认可进行建议分拆。建议分拆完成后,本公司将间接持有阅文不少于50%的股权,因此,阅文将仍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

  要卖60多万台空调才能补回窟窿 美的遭10亿资金诈骗

  这次被骗的经历非常离奇,美的集团下属合肥美的冰箱公司在2016年3月购买了规模达10亿元的理财信托产品,随后,公司通过内控日常核查发现该理财存在诈骗风险并第一时间报案。那么事情是怎样的呢?

  余额宝规模达1.43万亿元 直追四大行存款规模

  天弘基金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旗下余额宝2017年6月底规模已达到了1.43万亿元。比去年年底的0.8万亿元,激增了近80%,环比2017年一季度末的1.14万亿元,增加了近3000亿元。余额宝1.43万亿元的规模超过了招商银行(600036,股吧)2016年年底的个人活期和定期存款总额,并直追2016年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的个人活期存款平均余额1.63万亿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欧盟罚款将使二季度利润减少27.4亿美元

  如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欧盟27.4亿美元的罚款计入二季度的财报中,那么二季度的利润就会大幅减少,此前分析师预计其在二季度的利润为57.8亿美元,扣除27.4亿美元之后,其利润将比分析师预计的减少47%。

  不过,同罚款所造成的利润减少相比,分析师更担心欧盟罚款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所造成的影响。

  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辞任一嗨租车新董事 陈刚接任

  一嗨租车宣布,公司董事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而辞职,同时也不再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梁建章也证实,他与公司并不存在任何分歧。现一嗨租车已任命陈刚为公司董事,同时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陈刚目前为携程网高级副总裁。

  雅虎走过的这23年:曾经的硅谷巨头是怎么走向衰落的

  想想曾经让人羡慕的雅虎,创立不到5年就做到千亿美元市值,但却只走过了短暂的23年,23岁的年纪还正值一个人的青年,雅虎却就已经不复存在,难免让人倍感惋惜。回想雅虎走过的这23年,高开低走,最终走向衰败的没路却也在意料之中。

  台湾首家Apple Store开业 粉丝竟然排队三天等开张

  苹果在台湾地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开业,由于是第一家迎来了大量苹果粉丝由于当然首发赠送特别版本红色T恤衫,甚至引发了大排队。据说在新店活动开始后两个小时,约2000件特别纪念T恤就已经发放完毕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者荣耀出狠招防沉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