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比特币2.0版 :海外企业看好以太坊技术

时间:2017-05-31 22:36    来源:证券时报  

  比特币的火爆行情带动了其他数字货币的发展,特别是被视为“比特币2.0版”的以太坊(ETH)引起了海外企业的高度关注。

  据悉,以太坊是一款能够在区块链上实现智能合约、开源的底层系统。到目前为止,以太坊也是全球最知名、应用最广泛的区块链智能合约底层系统。以太坊不单是一种数字货币,更是一个多元化的开发平台,同时也是运行在区块链上的编程语言,能够帮助开发者构建和发布分布式应用程序,大量的企业机构都已和以太坊展开合作。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摩根大通、芝加哥交易所集团、纽约梅隆银行、汤森路透、微软、英特尔、埃森哲等20多家全球顶尖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成立了企业以太坊联盟,进行推动以太坊服务于企业级需求。

  而在今日,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宣布开放创新交易区,上线以太坊ETH业务,同时支持ETH充值和提取。市场数据显示,以太坊的价格在2016年翻了近3倍。2017年1月,1个以太坊ETH价格约8美元,到了5月底太坊ETH价格达到200美元左右。目前,以太币ETH总市值已达214亿美元,在全球去中心化区块链资产中排名第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市场对以太坊区块链应用发展前景的看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特币2.0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