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业板去年净赚945亿 净利润增速首超营业收入

时间:2017-05-03 12:16    来源:同花顺  

  5月3日讯 据上证报道,2016年度,创业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8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3%和36%,大幅超越深市整体业绩增长15%和26%的水平。这也是创业板净利润增速首次超过营业收入增速。创业板395家战略新兴产业公司实现营收5229亿元,同比增长37%。其中,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能源产业公司增幅分别为56%、46%和44%,显著高于创业板整体水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