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东芝股价暴跌20%触及跌停 因或提列数十亿美元损失

时间:2016-12-28 23: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外媒28日报道,周三早盘,东芝股价下跌20%,触及跌停。该公司此前称可能不得不提列与收购的美国一家核电建设公司相关的数十亿美元支出。

  东芝股价上日下挫12%。

  此前据外媒报道,东芝公司发出警告称,其可能会进行与美国子公司西屋电气一笔收购交易相关的数十亿美元减记。

  该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市场周二收盘时跌12%,至392日元,创下2015年1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因为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录得一笔至多5,000亿日元(43亿美元)的损失。东芝在盘后发布公告称,虽然最终费用尚未确定,但其会影响收益。

  日媒报道称,这笔损失事关围绕西屋电气一项收购之价值的争议。该报称,减记会在1,000亿日元左右,而NHK电视台称最高可能达到5,000亿日元。这笔损失会侵蚀东芝公司当前财年(截止于明年3月末)的净利润--分析师现有的平均预测为1,680亿日元。该总部设在东京的公司去年录得4,600亿日元亏损。

  “假设报道准确,我们预计东芝的疲软财务状况将进一步受损,”瑞穗证券分析师田中健士称。

  东芝没有在周二的公告中向东京证券交易所做出进一步的阐述,只是说减记会超过初步预料的8,700万美元,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费用的增加与西屋电气1月收购的核电站建设和服务提供商CB&I Stone &Webster Inc.的项目成本相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芝股价暴跌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