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新华联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举牌北京银行多处违规

时间:2016-12-05 23:25    来源:和讯股票  

  

新华联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新华联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和讯股票消息 日前,新华联被上交所监管关注,原因是在举牌北京银行过程中出现多次违规行为。

  2016年10月11日,新华联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北京银行14,464,000股,占总股份的0.10%。增持完成后,新华联持有北京银行A股764,895,895股,占总股份的比例为5.03%。新华联在持股达到举牌线5%时未停止买卖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6年10月12日上午,新华联将上述举牌事项告知北京银行,并在北京银行尚未在指定媒体发布上述信息时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上述举牌北京银行的信息,导致北京银行为避免信息泄露造成股价异常波动于当日午间紧急停牌。

  上交所指出,新华联在增持北京银行股份达到5%时未及时停止交易并披露;且先于指定媒体发布重大信息,违反了《证券法》第86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2.4条、第2.14条、第11.9.1条等有关规定。

  因此,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北京银行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华联被上交所监管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