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股通获逾7亿元净买入

时间:2016-10-19 22: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港通 资金流向昨日虽都获得 净流入,但规模差距较大。其中, 沪股通 转为净流入状态,且净流入金额达7.58亿元,已用额度占比5.83%。港股通昨日则仅获得0.68亿元的资金净流入,额度余额占比99.35%,不过这是港股通第10个交易日获得资金的净流入。

  在周一因B股“闪崩”而出现快速跳水调整后,昨日上证综指迎来报复性反弹,仅小幅低开后就一路震荡走高,不仅收复了5日均线,以一根大阳线见周一失地尽数收复,更是直接回补了9月12日的跳空缺口,最终收报3083.88点,上涨1.40%。 恒生指数 也一改近几个交易日的调整态势,昨日高开高走上涨1.55%,为10月12日以来的高点。由此,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昨日跳空低开后一度快速下探,相继跌破10日和20日均线位置,最终下跌0.48%,收于121.27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523只上涨,仅15只下跌,其中 晋亿实业 和 中铁二局 涨停,另有 中国中铁 、 中国交建 、 中炬高新 、 生益科技 、 依顿电子 、 厦门空港 等12只标的股涨幅超过5%。港股通昨日也只有23只标的股下跌,共有277只上涨, ASM PACIFIC 、 长城汽车 、 南海控股 、 中国铁建 、 上海实业控股 和 中国建筑 国际等个股涨幅超过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股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