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午盘:美股继续上扬金融股领涨

时间:2016-10-15 21:05    来源:新浪美股  

  

午盘:美股继续上扬金融股领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晚,美股周五午盘继续上扬。金融股领涨,此前三大金融巨头宣布尽管销售收入与盈利均有所下滑,但仍然超出预期。

  美东时间10月14日11:55(北京时间10月14日23:55),道指涨76.01点,报18,174.95点,涨幅为0.42%;标普指数(2132.98, 0.44, 0.02%)涨3.15点,报2,135.70点,涨幅为0.15%;纳指涨6.40点,报5,219.73点,涨幅为0.12%。

  早间公布的强劲的零售销售同样提振了市场情绪。但主要股指仍极有可能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

  高盛(170.52, 3.10, 1.85%)公司(GS)股价攀升。该公司今天没有公布财报,但受到了市场对金融行业态度改观的推动。

  摩根大通(67.52, -0.22, -0.32%)(NYSE:JPM)股价上涨1.3%。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净利润为6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8美元。该数字较市场预期高出19美分。全季营收255.1亿美元,同比增8.4%,较市场预期高出15.2亿美元。

  花旗集团(C)股价攀升,该公司第三财季营收下降,但仍然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盈利38.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4美元。去年同期盈利4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5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16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86.9亿美元下降至177.6亿美元。

  正深陷虚开账户丑闻的富国银行(44.71, -0.04, -0.09%)(WFC)小幅攀升。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同比有所下滑,但仍好于市场预期。该行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8亿美元,合每股1.05美元,降至56.4亿美元,合每股1.03美元,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1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21.6亿美元增至223.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2.1亿美元。

  Penn资本管理公司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埃里克-格林(Eric Green)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市场情绪普遍低迷,因此今天公布的财报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营收数字看起来不错,分项数据看来也很好。这有利于金融板块,进而推动整个大盘上涨。”

  尽管今日美股攀升,但主要股指本周仍极有可能录得下跌。

  其他数据面,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6%;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3%。

  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过去两年来第二低的水平。

  中国官方周五报告称,长期维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下跌终于告一段落,表明工厂主的运营状况有所好转。数据显示中国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涨0.1%,扭转了8月份下降0.8%的状况。该指数此前已连续4年多维持负值,但从今年年初开始,该指数的跌幅已逐渐收窄。

  下跌股方面,惠普(14.48, -0.67, -4.42%)(HPQ)下跌2.1%,此前该公司发布了预警讯号,并宣布将裁员3000至4000人。

  市场同时还在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波士顿联储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今天发表的讲话。罗森格伦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被迫以超过目前预期的激进方式加息。

  其他市场面,原油期货价格基本持平。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4%。美元指数上涨0.4%。欧洲股市收高。亚洲市场大体上扬。(张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股继续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