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快讯:港股恒指跌超1% 内银股领跌蓝筹

时间:2016-10-12 22:5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港股讯 10月12日消息 美国铝业第三季度业绩欠佳,联储局加息预期升温,美元指数升至七个月高位,加上债息近期向上,隔夜美股显著回落。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69%,后走势持续震荡,截止发稿,恒生指数(23407.05, -142.47, -0.60%)跌1.09%,报23292.311点。

  中国银行(3.47, -0.10, -2.80%)跌2.24%,报3.49港元,领跌蓝筹。

  海通证券赵开代认为:

  1)股指在操盘线上方突然向下回调,主要是日线级别技术形态进入超买区域,于“盘中”下破操盘线,本周还剩下三交易日股指最终将会收在何处对后市技术分析影响较大,因为现在均“处于”盘中阶段,大家可以以日线技术形态为参考,2)日线级别看行情,昨日股指向下攻击试探30日均线位置的支撑,技术形态暂且呈死叉向下态势,预示着调整行情有延续的概率。3)月线级别股指在相对高位,技术性回踩月均线系统亦有概率。

  综合来看:外围的负面影响,加上恒指自身的变化,操作策略从按部就班操作个股转向谨慎,大仓位资金多观望局势的演化,小仓位资金参与低吸高抛的搏短思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恒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