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安信信托进一步增持泸州商业银行至8.55%

时间:2016-09-28 22:00    来源:证券日报  

  安信信托在金融全牌照领域的布局仍在加深。

  9月28日晚间,安信信托公告称,四川银监局已核准公司作为泸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资格,同意公司增持泸商行股份 36,472,457股,增持后占泸商行总股本的8.55%。

  而就在就在3个月前的6月4日,安信信托才刚刚获得监管部门同意其作为泸州商业银行的资格持股6.04%,收购价格1.12亿元,这意味着,在3个月内,安信信托又增持了泸州商业银行2.51%的股权。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6月底,安信信托还以自有资金4亿元参股设立国和人寿,将持有20%股权,使得安信信托手中集聚信托、银行和保险牌照,在金融控股平台领域更进一步。

  业内人士认为,信托公司持股金融类股权是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转型的需要,还可以使得金融领域业务产生协同效应,为投资者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信信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